台厂独创发表着色剂 为银白秀发找回自信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讯】白发不仅发生在银发族,现代人工作压力大,也有不少人出现少年白发的现象,许多人藉由染发,来改变发色,除了常见植物染、泡泡染,现在有台湾业者运用独创生物技术,研发发表着色剂,靠氧化变黑的原理,大约1个小时,就能看到秀发由白转为黑色,而且使用方便,一个人就能完成。

品牌公司总经理李鸿彬:“发表着色剂,打开之后呢。然后就倒进去,摇个10来下。它会膨胀像个奶昔状这样子。”

把巧克力奶昔般的发表着色剂,挤在手掌,像洗头的方式,均匀涂抹整颗秀发,原本银白发丝,慢慢呈现褐色,大约1个小时左右,头发已经变成黑色。

品牌公司总经理李鸿彬:“我们的发表着色剂是,靠氧化变黑的原理,就是我们没有侵入毛鳞片,我们是在头发的外表成分它跟空气结合之后,发生氧化作用,然后它慢慢变黑,直接附着在头发的表面。”

台湾业者研发发表着色剂,运用独创生物技术,别于市面上常见的染发剂,以侵入毛鳞片、双氧水褪色、再以染剂上色原理,发表着色剂取自植物跟矿物的萃取物,像是具有保湿抗氧化作用的水解小麦蛋白、茶麸酵素等,染后搭配专用洗发精清洗,不用护发,头发吹干后,自然柔顺蓬松。

品牌公司总经理李鸿彬:“我们在SGS检测上面,我们有做了,就是重金属,四种重金属,还有DPD、OPD、MPD,这些禁用物的,检测,通通都是没有的。像我们的官网,我们把所有的,检测项目完全,全部都公开。”

原本从事食品业30多年的李鸿彬,最后决定转行研发无毒清洁用品,他说,是出自对女儿的关爱。

品牌公司总经理李鸿彬:“因为我女儿长期在日本学美容保养,那也后来发现她的皮肤,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有很严重的经痛问题,所以我去找很多的答案才发现,原来这些跟她的化学,使用化学的这些化妆品,都有关,所以才一脚踏到这个领域来。”

除了染发原理不同,清洗染发后的水,也较一般干净,业者致力研发环保无毒的清洁用品,降低化学毒害物质的接触率,也为地球尽一份心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