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总统川普今年从钢铝征税点燃与欧盟的贸易大战后,点名下一波将研究对欧洲汽车加征高达25%关税,川普表示,他们卖汽车给我们,我们却不能卖汽车给他们,他们也不要我们的农产品。平心而论,我们没有保护我们的农民,他们却保护得好好的。

2. 日商Panasonic已经出资16亿美元,与特斯拉共同运营汽车电池工厂,但是目前由于Model 3加速生产,使得电池工厂的产能出现不足,Panasonic表示,如果特斯拉有需求,将考虑进一步投资扩产电池工厂。

3. 欧元区失业率数字缓慢下滑,5月的失业率降到了8.4%,是9年以来新低。但还没有低于金融危机前的7.4%。欧盟国家中失业率最低的是德国,为3.4%,而最高的是希腊,达到了20.1%。

4. 任天堂在手机上推出了游戏Super Mario Run,完整版的该游戏价格为9.99美元,到目前为止,该游戏的全球盈利达到了6000万美元。其中有超过四分之三的盈利来自苹果AppStore,远远超过来自谷歌Google Play的收入。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