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美国奇案:2名回不去的外星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3日讯】长期以来,UFO、外星人这些话题一直备受关注。海外著名的UFO研究专家披露了一宗美国当局保密多年的奇案。曾经有一艘飞船坠落地球,还有一些回不去的外星人,美国政府掌握了这些证据,但对外封锁消息。

美海军官员拍摄外星人尸体

UFO研究专家威涵博士几年前曾对媒体公开表示,外星人不断来访地球,有一些宇宙飞船失事,坠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区,不为人知。美国和墨西哥的秘密档案内有许多这类记录。他们搜集了15000份政府公文,在这些公文中,得知至少有2次不明飞行物在美国境内坠落。

他透露,1948年7月的某夜,美国空军雷达网发现一架高速飞行的不明飞行物体,追踪之下,发现其坠落在德克萨斯州拉列多镇以南30英里的墨西哥境内。墨西哥政府立即派军队封锁了现场,并通知了美国当局。

华盛顿政府马上派了一批官员和专家前往,其中有一位海军的摄影官员,他拍摄下了事故中一些外星人的照片。

虽然美国政府否认掌握这些资料,但是一些美军退职人员向威涵作证,他们曾亲眼目睹UFO和这些外星人的尸体。

威涵说:“我们还获得一批由美国海军摄影官员拍摄的外星人尸体的照片。照片的底片经两家有声誉的摄影实验所用科学的方法检验,证实不是赝品,年代确实,没有涂改、叠影、缩影等情况。”威涵在电视上展示了这批外星人尸体照片。

他表示,这位摄影官员给他写了一封信,信中说“假如你们公开这批秘密照片,你们难免受到怀疑者的攻击,也难免受到美国政府某一秘密机构的麻烦--该机构机密到甚至你们无法想像会存在。我已将照片上围观尸体的一些人物剪掉,以免被认出。”

亲眼目睹外星人的美国军官还作证说:“坠落的宇宙飞船爆炸焚烧,剩下的残骸和2具外星人的尸体均被送往俄亥俄州的赖特派逊美国空军基地检验。”

威涵透露说:“失事烧死的外星人,身穿太空装,头戴太空盔,身高仅四英尺六英寸,男性,脑袋比常人的大。”

墨西哥发现外星人弃婴

巴拿马著名的心理学家、精神病医生拉曼狄.艾桂拉,他也是一位有名的UFO研究专家,是“巴拿马外层空间现象研究中心”的主席。

艾桂拉博士此前在墨西哥国家电视上,向外界展示 了一具外星人遗骸,并讲述了发现的经过。

某年3月,一个小男孩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市,70英里以外的圣卡洛村附近的海滩上发现了一具外星人遗骸,当时外星人穿有衣物,小男孩随后拿着它去见朋友的叔叔,贾西亚莫拉医生。

贾西亚莫拉医生是国家首席心脏专家,他发现这是具尸体,立即送到巴拿马大学医学院检验,证实无误。

贾西亚莫拉也在电视上说:“小孩拾到时,以为是玩具。后来认为它可能是一个已死的人。开始它的身体是柔软的,不久便僵硬了。可惜小孩子不懂事,把它的衣物抛弃了,失去了线索。”

他又说:“我们发现它的嵴椎骨和人类一样,颈部的嵴椎骨却特别大,直径也比较宽阔,显示他有发达的神经系统,也可能有高度的智慧。它的头部比例比人类要大”。

“奇怪的是,胸腔没有肋骨,只有一块平板胸骨”。

“从这副人骨判断,可能是个婴儿的遗骸,其成人的身高当在三英尺左右,体型发达像运动员。但两腿非常瘦”。

“外星人的身高可能不止三英尺多,是因为来到地球受到大气压力之后,引起了体型的急速缩小和硬化。”

艾桂拉博士说:“但是,他和我们人类不完全一样,只有推断它可能是外层空间人类的婴儿。他怎么会出现在巴拿马海滩呢?可能是外星人来到地球生下的吧?可能是私生弃儿吧?总之,是一个无法解答的谜,也是人类科学上最大的发现之一。”

美国收集30多具外星人遗骸

另一位UFO研究专家史称飞透露,美国政府及军方从1950年至今,已经收集了30多具外星人的遗骸,进行秘密解剖研究。

史称飞从事UFO研究30多年,他说有很多人接触过外星球人,他搜集了很多目击报告。一般常见的外星人的形状是身高三至五英尺,如同未发育的少年。脑袋特别大,呈梨状。眼睛特别大,好像戴了防风镜,没有眉毛和上眼皮,因为戴了面具,看不见眼珠。他们好像没有鼻子,只有鼻孔。

外星人全身无毛,头上也没有头发。他们臂长过膝,手有五指,但有像鸭蹼似的薄膜。因为穿着太空装,皮肤呈灰白色。他们不张口讲话,可能用传心术沟通意念。

外星人通常喜欢穿银灰色太空衣,看不见拉链或扣子。他们全是男性,模样相同,像是从实验室用细胞培养出来的。

18个外星人成为美国公民

传言美国51区隐藏有不明飞行物(UFO)及外星人。一名51区的高级工程师曾透露,51区内有18个外星人已经是美国公民,为美国做事。

2014年8月7日过世的美国航太科学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长期驻守在神秘51区的高级工程师。他生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神秘51区内有18个已取得美国公民身份的外星人在帮政府工作。

布希曼称这些外星人的身高约4.5至5英尺(约130至150公分),有着细长的手指,脚上长蹼。

布希曼还在采访中畅谈1955年坠毁在内华达沙漠、拉斯维加斯以北85英里处的UFO事件。他说那是真实不虚的事实。虽然当时在坠毁幽浮内的外星人已死亡,但是后来又有来自“Quintumnia”星球的18名外星人来到51区。布希曼还对着镜头公开他所拥有的UFO和外星人的档案照片,以证实自己所言不虚。

布希曼说,他在51区的工作是参与一项由外星人提供技术给美国军方使用的极机密反向工程,而神秘的51区已被改名为“国家机密检测所”(National Classified Test Facility)。

51区是美国空军基地,位于内华达沙漠地带,距离拉斯维加斯约83英里,是美国军方研制隐形技术的地方,也是U2间谍飞机、黑鸟SR71和F117隐形战斗机已的研发地。美国政府一直把该区当作一处极为重要的秘密军事基地来保护,一般人很难进入其中。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