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51岁 蒙城大游行 华裔赞天国乐团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讯】7月1号,加拿大蒙特里尔举办国庆大游行,吸引近十万人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大游行,受到观众赞誉。

7月1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举办盛大的国庆游行活动。尽管遭遇酷热的天气,但并未阻挡了人们的参与热情。自由、民主、和平与友善,将各族裔的人们凝聚在一起,共同欢庆加拿大151岁生日。

游行大礼官-92岁的老兵约翰·纳尔逊(John Nelson)走在队伍的前列,展现加拿大人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的传统理念。“我已经做了(国庆游行大礼官)24年了,我非常自信再做20年。”

据主办方消息,今年有来自120个团体的逾千人参加国庆大游行。

华裔留学生-徐子昂:“加拿大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比起其它国家来说更有包容性,也很友好。”

华人团体也参加了大游行,其中法轮大法团体,为人们带来了“真善忍”的美好理念。

由来自美国纽约、加拿大蒙特利尔及渥太华150人组成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则成为本届游行中阵容最大的乐团。靓丽的古典服饰、整齐的步伐,雄壮的古乐,获得了人们的赞誉。

华裔教师-龙先生:(天国乐团)很震撼啊!

多伦多IT工程师:(天国乐团)太棒了,队伍如此整洁,秩序井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伦多IT工程师:我从未见过这么大的乐团(天国乐团),团队如此协调一致,令人惊喜。

据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介绍,本次演奏的曲目有《永远的枫叶》、《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送宝》、《神圣的歌》、《凯旋》等多首古典及原创乐曲。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