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女球迷庆巴西晋级 不慎遭酒杯割喉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2日讯】2018俄罗斯世界杯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牵动多少球迷的心。近日,巴西女球迷庆祝巴西晋级,不慎摔倒遭酒杯割喉惨死,让人惋惜。

世足E组小组赛最后一轮,28日巴西终场以2:0击败塞尔维亚,以分组第一之姿晋级16强。

《每日邮报》报导,30岁的塔姆拉·麦奥齐当时正在巴西东南部城市伊塔比拉,与朋友们一起观看巴西队的比赛。

据警方介绍,麦奥齐当时坐在沙发上,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端着玻璃酒杯。在比赛结束时,麦奥齐和大家一起从沙发上站起来欢呼庆祝。而就在这时,发生了意外。身体失衡后的麦奥齐在情急之下,扔掉酒杯伸手去扶桌子,但最终仍然摔倒在地。不幸的是,摔碎在地面的玻璃杯正好刺破了麦奥齐的脖子,割断了她的颈静脉。

之后,朋友们曾试图用毛巾为麦奥齐止血,但由于失血过多,医护人员抵达现场时,麦奥齐已经死亡。

麦奥齐5月31日曾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分享过一张端着酒杯的照片。而她在网上的最后一个帖子,分享的是一个驾车时使用手机遭遇危险的视频,她写道:“我们从未想像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但意外随时会发生。”没想到自己却发生意外。

当地警方表示,尽管一切迹象都表明,麦奥齐的死因是意外,但仍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麦奥齐的葬礼6月29日在她的家乡、圣保罗州的孔沙尔举行。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