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届独立日烟火秀 全美最佳一览

【新唐人2018年07月01日讯】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在全国各地都有盛大的精彩烟花秀,下面就去了解,最壮观的烟花观赏地点。

全美最壮观的独立日烟火,要数纽约梅西烟花秀。今年主办方砸重金,举办号称是千禧年以来最大规模,超过7.5万枚烟花和多种声光特效,并延长至30分钟。

今年的独立日烟花,由包揽三届奥运会及2002世界杯足球赛燃放胜利烟花的美国烟花公司Souza设计,以25种颜色多重组合,呈现霓虹灯风车、旋转喷泉等图像。届时,在曼哈顿东河一侧,每分钟燃放逾3,000发烟花,将吸引300万现场民众,还有1,200多万观众电视收看。

提醒民众需要提前到达观赏地点。另外气象专家表示,要做好应对炎热、潮湿天气的准备,最高温达到90ºF华氏度左右。

美国首府华盛顿DC的烟花秀,今年预计吸引70万人现场观看,最近的欣赏地点是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在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和反思池(Reflecting Pool)附近也设有观赏区域。当然也可以在乔治城水滨公园(Georgetown Waterfront Park)附近选择一家舒适的餐厅,或酒店屋顶,边品尝美食边观赏烟花。

美国独立战争在波士顿打响了第一枪,来这里观赏烟花更是别有一番历史意义。在烟花开始前,波士顿大众管弦乐团将举办爱国音乐表演,免费向公众开放。在查尔斯河畔,伴随着高雅的古典音乐,迎接最后的烟花绽放。

预计当天的局部持续雷阵雨,会在演出前结束,温度与纽约相似,最高温接近90ºF华氏度,小心以免中暑。

新唐人电视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