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称废移民执法局 川普:将惨败收场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讯】距离美国中期选举只剩下四个多月,近日,部分民主党议员要求废除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对此,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六表示,此举将招致民主党在选举中惨败。川普同时强调,要加强边境管理,打击犯罪。

川普总统周六接受福克斯新闻的专访,就移民政策发表看法。其中,民主党近日发起的一项运动成为讨论的热点。

刚刚在纽约州击败资深民主党众议员克劳利的28岁政治新秀柯蒂斯,近日提出,要彻底废除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

包括纽约州参议员陆天娜在内的多位民主党议员,对此公开表示支持。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 Maria Bartiromo:“刚刚击败克劳利的28岁的社会主义者,说要废除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更多的民主党人在认同她。陆天娜今天也说要废除ICE。”

美国总统 川普:“我希望他们继续这么想,因为他们将会(在选举中)败得很惨。”

川普表示,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是打击MS-13黑帮的主力。没有他们,国家将不再安全。他相信民主党人如果坚持其主张,将招致在中期选举中惨败。

川普周六发推文,对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表示支持。

在一则推文中,川普称赞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的员工伟大、勇敢。川普说,“不用担心,不要失去你们的精神。你们做了了不起的工作,保证我们安全,消灭最坏的犯罪分子。非常勇敢!那些极左民主党人要你们出局,下一个就轮到警察了。他们没有机会,绝不能这样!”

川普推文强调,必须建设强大的边境。“非法进入我们国家来的人,必须立即遣送回去,无需经过长年的法律程序。我们的法律是世界上最愚蠢的。共和党人要强大的边境、不要犯罪。民主党人想开放边境,对犯罪软弱无力!”

今年11月6号的中期选举,将重选三分之一的国会参议员以及所有的众议员,还有36个州会重新选出州长。

新唐人记者林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