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新兴委员长走访休斯顿台商企业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讯】近日,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走访休斯顿的部分台商企业,了解当地侨情。请看报导。

上周五(6月22日),吴新兴委员长一行首先到休斯顿的台商企业——亚洲化学公司访视,公司董事长杨朝谆热情接待,并一起参观公司厂房和仓库。杨董事长向吴新兴介绍了公司三十年里经营创业,以及目前国际情势下的商业策略。

杨朝谆说,很骄傲能够把公司这些年来营运的成果向委员长报告,希望个人的经验和例子能够鼓励更多的台商来美开创事业。

吴新兴随后走访了台商宋明丽的太阳眼镜公司,了解公司货品和经营。

吴新兴说,台商的辛勤经营令人印象深刻。“每一位台商都有一个奋斗的过程,努力的过程,他们在海外都在很认真地拓展他们的事业。”

当天吴新兴还走访了休斯顿第二大社区银行——恒丰银行,以及松年学院。

吴新兴还表示,分布在全球侨营企业是台湾推展国际贸易的最佳利器,也是最有力后盾,此行也是代表中华民国政府来关心台商和侨民。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