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名学生获颁美南校联会奖助学金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讯】美南大专校联会上周六(6月23日)在侨教中心举行第31届年会暨奖学金颁发典礼,请看报导。

今年有34名学生获奖,共计颁发6万4千5百美元奖学金和助学金

奖学金分为面向应届高中毕业生的传统奖学金,分别包括学业成绩、领导才能、社会服务和课外活动四类;还有面向大学生和研究生的政治奖学金,音乐奖学金和物理奖学金。今年新增加了大学生体育运动奖学金

美南大专校联会会长谢家凤说,希望藉由奖助学金,帮助资优的华裔高中生进入大学,同时奖助学金中有相当一部分颁发给学业优秀的清贫学生。

Elkins高中应届毕业生,即将入读奥斯汀德州大学的冯毓修获得传统奖学金的课外活动奖,他表示非常感谢获得美南大专校联会的奖学金,“我感到这是对我努力的肯定。”同时他分享了成功的经验,“留意每一个机会,并且抓住它,为之努力。”

美南大专校联会由毕业于台湾大专院校的在美专业人士组成。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