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是有想法男友 张立昂:约会就一定要双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讯】艺人张立昂最近出演的周日偶像剧《三明治女孩的逆袭》大受欢迎,剧情不论在工作或是感情上的描写都打动观众,而由他饰演的骆承凯与女主角苏筱青(叶星辰饰演)谈感情时,不论约会或大小事,似乎都是被动地由女方决定。

对此,张立昂则认为男主角不是被动,“他只是想要女生开心快乐,才会全部交由她决定,应该算是好好先生吧。”在他眼中要扮演好男友角色其实不容易,因为他将男友这角色定位成导游,要带女友去吃、去看、去玩,给她一切新鲜事物。

至于自己在谈恋爱时是否属于这一类型,他一听立刻摇头说:“我当然不是,假如我要跟一位女生约会,我会先安排好餐厅,要去哪玩,我也会先了解对方喜好再去安排。”张立昂直说自己应该算是很有想法的男友。

由于他喜爱户外,所以他比喻如果要去水上活动,他一定不会直接就往海边跑,一定会先安排好一系列海上活动,会将时间分配好,让两边都开心,笑说:“约会要能双赢很重要。”但他也坦承自己有时也会有粗心大意,比方说跟对方约好却忘了买门票。

自认在感情上是感觉派的张立昂,认为感情是要经营的,双方要足够沟通,倾听对方意见,逗对方开心,他还认为自己在谈恋爱的时候会变得比较幽默,“两人谈恋爱不就求开心过日子吗!”

而工作和感情有冲突时,会将哪个放前头?张立昂直说当然会先选工作,说:“因为我不是比尔‧盖兹,所以要先顾好自己工作,才有谈恋爱的筹码,因为照顾好自己就是负责任。”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