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惊险!热气球撞电杆起火 乘客奇迹般未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讯】美国密歇根州近日举行热气球嘉年华节,没想到才刚开幕没多久就发生惊险意外。其中一个热气球飞越湖泊时误撞上高压电线,气球起火爆炸后坠入湖中,还好上面的乘客与驾驶没有受伤,奇迹躲过一劫。

视频可见,一颗黄色热气球飞太低,驾驶原本把火开到最大,想往上拉高,没想到仍然撞上高压电线,当场爆出火花,伴随巨大电击声响。球面被烧出一个大洞,用来载人的篮子甚至歪一边,摇摇欲坠。现场男子高喊:“所有人后退,所有人后退!”

有人大喊︰“你还好吗?你还好吗?”并指示驾驶员降落邻近的湖面。

最后,热气球顺利掉进水面,而上面的驾驶和乘客则自行爬出篮子脱困,真是万幸。至于热气球怎么会突然往下暴冲,当地警方还要调查。所幸没有任何人受伤,但这一幕却让众人吓出一身冷汗。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