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高温提前到 喜忧参半 安全重要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讯】盛夏7月还没到,高温已经提前报到。近期,全球多地出现破纪录高温天气

在阿曼南部沿海城市萨拉莱,周二夜晚的最低温达到42.6摄氏度,创下全球最高的历史纪录。

世界其他地区也都受到高温热浪影响。

在美国,热浪在周五到达美国中部和南部,造成最高37.8摄氏度的高温,周末到达东北部地区,可能出现创纪录高温。

在欧洲,人们则非常开心可以早日迎来夏季。法国巴黎的民众,已经在户外感受起日光浴来。

巴黎民众 Morgane Nopper:“我们在日光中,天气很好,巴黎街道并不闷热。”

英国也创下了40年来“最热六月天”的纪录,周四的气温更一度超过30摄氏度。不过,英国民众似乎很享受夏日提前报到。

伦敦居民 Leah Hanrahan:“我们很幸遇在六月末就可以迎来夏天。”

伦敦居民 Ashley Elliott:“我可以在工作之后制定更多计划,感觉一天才刚刚被开启。很喜欢这样的天气。”

高温干燥天气,也造成了英国曼彻斯特附近萨德尔沃斯荒原野火。从上周日开始,至今仍未熄灭。

高温天气有喜有忧,在享受夏日的同时,也请您注意防暑和安全。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