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强逼航空公司改名 引发外交风波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讯】 被迫害成植物人 江苏朱丽玲离世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法轮功学员朱丽玲,被中共监狱迫害成植物人,6月14号含冤离世。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朱丽玲在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多种疾病,求医问药无果,痛苦不堪, 但修炼法轮功短短十天后,所有的疾病就全部不药而愈。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因不放弃修炼,遭受了8年冤狱折磨。

2015年朱丽玲以亲身经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再次遭到非法抓捕,之后在南通看守所被折磨至昏迷,送到医院做开颅手术后头盖骨缺失、颅骨塌陷,成为植物人。

2018年6月14号凌晨1点,朱丽玲突发下身大出血,流出物呈赤豆汤的颜色,怀疑是早前被下的毒药定期发作,突然死亡。

中共强逼航空公司改名 引发外交风波

中共逼迫各国航空公司将台湾标示为中国台湾的闹剧,引发中美外交风波。

据“路透社”报导,美国国务院5月下旬向中共外交部递交了一份外交照会,要求就此事进行磋商,但中共外交部6月25号拒绝了美国的照会。

美政府官员对此表示遗憾,同时呼吁中共停止骚扰和恫吓美国公司和公民的行径。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说,美国政府不认为这是国际航空合作的技术问题,而认为是外交问题。
同时,台湾“中央社”也报导说,印度航空也不会按中共的要求更改台湾标示。原因是中共没有在印度与巴基斯坦有主权争端的克什米尔,还有在与中国有主权争端的阿鲁纳查省领土问题上承认“一个印度”,所以他们也不承认“一个中国”。

韩国首次以涉嫌泄密罪起诉一名中国人

以重金为诱饵窃取商业机密是中共的惯用手段,6月27号,7名准备将韩国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核心技术转移到中国的涉嫌人,被韩国检方以涉嫌违反《产业技术保护法》起诉,其中包括一名中国人。

据报导,这名中国人向韩国研究员承诺,如果后者带着OLED相关技术跳槽到中国公司,将为他提供2亿韩元(约17万8千美元)的年薪,该金额高于其韩国年薪的3倍。
5月份,这两人分别在机场被捕。

据报导,这是韩国首次以涉嫌技术泄密罪名起诉外国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