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迷灌篮高手 3岁女儿自认是“晴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8日讯】金钟影帝蓝正龙吴慷仁于27日出席手表代言公布记者会,他现场畅谈父亲生活,因为自己是漫画《灌篮高手》迷,也会带3岁的女儿“小篮球”一起看,笑说:“我女儿以为自己是晴子!”

蓝正龙跟周幼婷育有一对子女小篮球和蓝小弟,他透露升格父亲后,一天总要被吓个几十次,“养儿育女是‘痛苦并快乐着’的。日子很紧绷,因为我女儿曾摔下床四次,一不注意看到小孩在阳台、在厨房,光是用想的就会吓一跳,有人问我当爸的改变,我就说:你想像一天被吓十几次,到最后真的会神经衰弱!”

虽然育儿不易,但蓝正龙认为和小孩在一起就是最单纯的快乐,“时间对每个人很公平,每个人都是一天24小时、每一分钟60秒,所以变成单纯这件事很难,但只要看着女儿、儿子,抱着他们,他们就都可以笑很久。”而女儿喜欢唱歌跳舞,但他还没打算让女儿曝光,只希望小孩快乐长大。

是否会想念单身生活?蓝正龙说:“我在结婚那年就已经想得很清楚了,我要走入这个世界,偶尔也会想说,如果那年没有结婚会是怎么样?但现在很幸福。”吴慷仁则笑说:“我就没这个问题,现在就是把自己顾好,然后工作之外怎样把生活过好。”

双影帝首次合拍广告,戏外其实早结识,因吴慷仁跟蓝正龙太太周幼婷合作过偶像剧《花是爱》、电视电影《小胸维妮的幸福旅程》。蓝正龙目前正挑战执导筒,是否会找吴慷仁合作?他说很想,但还不知道下部戏要拍什么。

谈到遇到困境如何突破?吴慷仁坦言去年碰到瓶颈,“身体不累,是对工作倦怠,但不工作又不知道自己能干嘛。好在这个月去香港工作,看看别人的工作模式、他们对表演的热忱跟方法,对我有很大的冲击,纠结的情绪突然打开了,觉得好像自己不是入行10年,而是一个新人,还有很多要学。”他发现人生以往只有工作,未来会多花点时间体验生活。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