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天勇遭强迫服药 记忆力严重衰退

709案被抓律师江天勇,今年4月从长沙第一看守所转到河南监狱服刑,他的父亲日前前往监狱探视,发现江天勇记忆力严重衰退,据江天勇透露,他每天被狱方两次强迫服用不知名药物。

黄琦母揭露川警炮制绝密文件 构陷儿子

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控涉嫌“向境外非法泄露国家机密”一案,原定6月20号的开庭被取消。黄琦的母亲蒲文清6月24号向中共最高检发出举报信,揭露四川省公安厅将有关访民的文件鉴定为国家级“绝密”文件,以此作为构陷黄琦的罪证。

安徽省舒城县中小学教师要求补发工资

安徽省舒城县中小学的全体教师,日前发表公开信,要求县政府兑现中共财政局和人社部2015年出台规定,补发2015至2017年三年的奖励工资108000元。

草场被强占 内蒙牧民集体抗议

因不满承包期30年的草场被政府官员强占,6月26号,内蒙古兴安盟多个旗的50多名蒙古族农牧民代表,前往盟政府集体抗议。但保安阻止农牧民进入政府大楼、官员也拒绝出面接待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