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垫底出局 德国球迷冷静对待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在小组赛就惨遭淘汰。现场看球的德国球迷赛后仍能保持冷静理智,难怪有人说,德国球迷比球队更强大。

俄罗斯时间周三下午5点,世界杯F组赛中,德国败给韩国,以小组垫底的身份出局。

现场观看比赛的德国球迷不改一贯的冷静理智。

德国球迷 Uli:当然我感觉不那么好。但是双方都得到了应得的,德国队踢得不好,韩国队拼得很厉害,他们的确应该赢,德国队应该出局。

德国球迷 Jorg Roth:祝贺瑞典,祝贺墨西哥,他们配(进入下一轮)。他们能射门得分,我们德国队显然不能。

德国球迷 Caroline Marie Roth:(虽然输球了)但我把这当作了解另外一个国家的机会。我们仍会在俄罗斯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韩国球迷则兴致高昂。虽然韩国队也被淘汰,但将前世界杯冠军打败,也值得他们庆贺一下。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