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第一夫人涂鸦 美风衣从40美元暴涨至90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7日讯】日前,一件背后写有“我真的不在乎,你呢?”的普通风衣在美国已卖到900美元,原因在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不久前曾穿过这样一件衣服。

据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6月26日报导,一件模仿梅拉尼娅数日前带有涂鸦风衣的价格急速飙升,在线上购物网站eBay的标价竟涨至900美元。

6月21日,当梅拉尼娅登上“空军一号”总统专机飞往美墨边境探望非法移民子女时,身穿一件花40美元购自西班牙品牌服装店飒拉(Zara)的绿色风衣。


6月21日,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身穿一件
涂鸦的绿色风衣,引发了媒体关注。(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不过,这件普通风衣后面醒目的涂鸦——“我真的不在乎,你呢?”(“I REALLY DON’T CARE, DO U?”) 当即刷亮了记者的眼球。左派媒体对这件衣服的关注随后由猜测转为了攻击。因为川普总统如此解释衣服上这句话:

“写在梅拉尼娅外套上的‘我真的不在乎,你呢?’指的是假新闻媒体。梅拉尼娅已经知道他们多么不诚实,她真的不再在乎了!”

梅拉尼娅对假新闻的蔑视引发了左派媒体的狂轰。不过,梅拉尼娅对此不予理会,当她回到华盛顿、在安德鲁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步出“空军一号”时,依旧身穿这件风衣。

消息人士称,身为前模特的梅拉尼娅一路穿着这件军绿色风衣回到了白宫。

不过,自从梅拉尼娅穿过这件涂鸦的风衣之后,这款外套在网上的价格暴涨,在eBay网站上的出价达600至900美元之间。

一个卖家将该款风衣的价格标到600美元,竟有55人争相购买。

另一卖家将价格涨至近900美元,目前已有差不多40个人订货。

eBay网站目前已将该款风衣列为“流行”(popular)商品。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