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和曼哈顿公屋 2400套明年大整修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讯】纽约市公屋状况百出,周一,市府承诺将对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共21处的2400套公屋进行整修、翻新。

公屋的装修,包括更新厨房和浴室设备,更换窗户、电梯、锅炉和屋顶,并改善公共区域。

总工程预计将投入4亿美元,约5,300名公屋居民能受益,装修期间居民可继续住在原建筑中。整修完成后,租金不会增长。

这次翻修是在联邦房屋及都市发展部(HUD)的租屋援助计划(Rental Assistance Demonstration Program)下,采取公营和私营企业合作方式,将工程承包给私人企业,市房屋局(NYCHA)还是土地和建物所有者。

翻修将于明年开始,预计可在2023年完成。

近日,联邦政府起诉纽约市房屋局失责的案件,刚刚达成协议。市府承认错误,并同意让联邦派员监督市房屋局的运作。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