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与温哥华并列加国最贵城市 香港全球第一

【新唐人2018年6月26日讯】美世公司于6月26日发布的2018年全球生活费用调查报告显示,对外籍人士来说,温哥华和多伦多是加拿大最昂贵的城市。

人力咨询公司美世(Mercer)将遍布全球的209个城市进行排名,并将每个地区的超过200种商品的成本进行比较,其中包括住房、交通、食品、服装、娱乐和家居用品等。

温哥华和多伦多在全球排名并列第109位。由于住房成本的增加,多伦多在过去一年中跃升了10位。而在2017年,温哥华是加拿大最昂贵城市,全球排名第107位。

美世加拿大公司的合伙人弗罗斯特(Gordon Frost)表示:“虽然多伦多的生活花费排名上升,但今年的结果 – 再加上美世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年度生活质量调查结果 – 显示出加拿大的城市以相对适中的生活费用提供世界级的生活质量。”

“对于加拿大和加拿大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重要优势,因为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全球经济中需要争夺顶尖人才,并为未来的劳动力做好准备。”

加拿大居住最便宜的城市是渥太华、卡尔加里和蒙特利尔。

在2018年的调查中,居住在几个美国城市要比在温哥华和多伦多居住花费更多。在美国,纽约市排名第一,其次是旧金山、洛杉矶和芝加哥。

根据调查显示,2018年全球最昂贵的10个城市为:

1. 香港
2. 日本东京
3. 瑞士苏黎世
4. 新加坡
5. 韩国首尔
6. 安哥拉罗安达
7. 中国上海
8. 乍得恩贾梅纳
9. 中国北京
10. 瑞士伯尔尼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