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加州汽油税提案达标 11月大选公投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讯】加州州务卿办公室周一(6月25日)确认,一项旨在推翻加州去年通过的汽油税提案,签名通过审查,将于今年11月大选交予选民公投。来看报导。

加州11月大选的选票又将出现一项新的公投提案。这项旨在推翻加州去年通过的SB1法案的公投提案,已经征集到超过58.5万个选民签名,并于周一通过了加州州务卿办公室的审查。

去年,加州通过民主党力推的SB1法案,将汽油税提高了每加仑12美分、柴油税提高了每加仑20美分,同时将汽车牌照费上涨25美元,达到175美元,以期每年筹集50亿美元用来修补残破的公路系统。加州是全美油价最高的州之一,汽油税法案在立法之初就遭到了强烈的反对。

共和党籍州长候选人约翰·考克斯(John Cox)是这项公投提案的发起人之一。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向数百万被沙加缅度政治菁英们所遗忘的加州人发出讯息,援助降至。”

如果这项公投获得通过,未来加州的汽油税增加法案将交由全民公投决定,而不是再由立法者推动。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