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与去年相比湾区房价继续跃升

根据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的报告,上个月湾区单户转售房屋的中位价格跃升到了93万5千美元的创纪录水平。硅谷圣塔克拉拉县的中位价格上涨幅度最大,比去年跃升了23%,达到140万美元。 东湾的阿拉米达县,中位数价格上涨了19%,达到95万美元,也创下该县的新纪录。即使价格奇高,但交易却也活跃。5月湾区9县的新建和转售了近8,500套房屋或公寓,比4月份增长12%。

2. 民调:8成湾区民众忧个人隐私外泄

根据硅谷领导人集团(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和湾区新闻集团(Bay Area News Group)的民调,圣塔克拉拉、旧金山、圣马刁、阿拉米达和康县的选民中,只有17%信任如脸书和推特等社媒公司能保障用户隐私权益和财务资料。如果考虑到受访者对科技界的了解,他们的怀疑就更教人忧心。86%的受访者担心网络上个人信息的安全,67%担心身份资料外泄,51%表示政府应制定更多法律,来规范公司如何使用消费者的信息。

3. 首家机器人汉堡店 月底金山开业

湾区餐饮机器人制造公司Creator,将于27号在旧金山南市场街区推出全球首家完全由机器人制作汉堡的快餐店。试卖期间每周三和周四中午营业,正式营业要到9月。Creator的汉堡从切菜、烤面包、加配料、酱料到煎汉堡肉,全部由机器人负责,完全无需人力辅助,做一份汉堡只需5分钟。Creator标榜其肉饼采用高质牛肉,保证新鲜,而且每份只售6美元。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