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会馆“喜乐台湾”年庆 彭文正莅临演讲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在近日举行了第32周年庆,今年的会庆以“喜乐台湾”为主题,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学者、媒体人彭文正以《充满希望的台湾》为题演讲,他鼓励台湾民众要坚守正面的价值观。

台湾学者兼媒体人彭文正:“我觉得台湾要做的是坚守一个价值,一个民主的价值、一个良善的价值,我相信,在既有的价值基础上,社会要改革是可以获得更多的支持的。”

李致一在台湾会馆的32周年庆上演讲时分享,自己在求学时期读到老子的著作——《道德经》,至今仍然受益匪浅。

纽约美容整形外科医师李致一:“第一要心存善念、第二是心态平和、第三他是说,敢于不去当第一名,就是不要故意很勉强去做第一。”

两人的演讲吸引不少侨胞远道而来。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方秀蓉:“今天有多少人从加州、也有新泽西来的,也有在普林斯顿那很远的地方来。就是说我们有需要的,他们都会来帮忙。”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向台湾会馆、以及两名演讲人颁发褒奖,感谢他们为丰富纽约华人社区生活所做贡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