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胜俄罗斯强势出线 西葡两强携手晋级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从本周开始,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周一结束的比赛中,乌拉圭以3:0大胜东道主俄罗斯,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在A组的小组头名战中,乌拉圭队先由9号苏亚雷斯在开场第10分钟通过任意球破门。

第23分钟,乌拉圭又通过角球扩大领先,球开到禁区被顶出,17号克拉索尔特远射,球打在俄罗斯队6号切里舍夫右腿内侧改变方向,门将措手不及,俄罗斯再丢一球。

比赛第90分钟,乌拉圭再次通过角球,由卡瓦尼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乌拉圭最终以3:0获胜。

自此,A组中,乌拉圭三战全胜,一球未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16强,俄罗斯位列小组第二晋级。

A组另一场比赛中,出线无望的沙特队凭借第95分钟时的一粒绝杀球,2:1战胜同样提前出局的埃及队。

相比A组的波澜不惊,B组的比赛气氛则紧张到令人窒息。同积4分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在最后一轮必须力保不败,才能确保出线。

本场西班牙迎战已被提前淘汰的摩洛哥队。

第14分钟,摩洛哥队13号布塔伊卜在中线附近断球后单刀赴会,冷静将球打进。

但仅5分钟过后,西班牙就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由22号伊斯科劲射破门追回比分。

下半场第81分钟,摩洛哥通过头球再次取得领先。

而西班牙是到了最后伤停补时,才由阿斯帕斯攻入关键一球,惊险追平比分。

而葡萄牙面对依然保有出线希望的伊朗队,本场比赛同样惊险异常。

好在上半场结束20号夸雷斯马在右路以一记招牌式外脚背弧线球,攻破伊朗队大门。

下半场第53分钟,葡萄牙一度获得点球机会,但伊朗队门将将C罗主罚的点球扑出。

但葡萄牙没能保住领先,比赛最后阶段,伊朗队安萨里法德点球破门,最终两队战平。

B组的葡萄牙与西班牙凭借两场平局,同积5分,携手出线。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