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凯利蓝皮书列出了2018年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10款最酷汽车清单。雪佛兰小型紧凑型Sonic是最实惠汽车,起价15,295美元。唯一欧洲车型是大众高尔夫,也是最昂贵的车,可以20,000美元购到。另外还有本田、现代、起亚、马自达、斯巴鲁、吉普等品牌上榜。

美国总统川普称,除非欧盟撤除对美国产品施加的进口关税和其他贸易障碍,否则美国将对欧盟汽车课征20%的关税。周一,戴姆乐-奔驰股价下跌1.8%,宝马下跌1.64%,大众下跌2.38%。

周日,中国央行宣布从7月5日开始降低银行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向市场释放7000亿元人民币。周一,人民币在岸价下跌近400点,离岸下跌超过300点,创今年1月10日来新低。

本周五之前,全美740家玩具反斗城将全部关门,店内货品折扣多达60%到80%。玩具反斗城曾在上世纪8、90年代称霸玩具产业,不过近年来由于受到巨额债务和亚马逊、沃尔玛等企业的挤压,业绩每况愈下,最终倒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