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延续对朝鲜实施国家紧急状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5日讯】【今日点击】(3188-2)

提要
川普延续对朝鲜实施国家紧急状态
朝鲜宣传的改变:不再仇美 鼓励统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做这期节目之前,看了20分钟英格兰对,英格兰对哪儿啊,非洲的还中美洲,巴拿马还是哪儿,20分钟进两球。那英格兰踢得相当简洁明了直接了当,那球踢得相当,很好看。英格兰队长Kane呢,当他上一场第一场进两个球之后呢,结果英格兰的叫贝克汉,拿出了一张照片,贝克汉跟当年的Kane,和另外一个女孩照的照片,当时贝克汉回母校,大概做这种很多球星做这种公益事吧,而当时的Kane是贝克汉的校友,差了一代两代人,大概两代人,而这个女孩儿旁边这个女孩,她叫给我感觉就类似球童啊,不知道,人家有一个专用词我没学会,是有这么一个前后的故事,所以贝克汉跟这两个人照过照片。

18年前他说的18年前,18年前还13年前,然后他现在的Kane是美国队长,是英国队的队长,那贝克汉也做过队长,而这个女孩就是现在的Kane的太太,这天地间很难讲。Kane曾经长期做租赁队员,也就是说他是个职业队员,但是呢可能很多球队,包括自己的球队也看不上他,哪儿缺人了就往外租,雇佣兵啊,就你听起来像雇佣兵。他曾经可能在情绪上、心态上很低落,而这个女孩当时非常胖,很胖,但是在精神上给Kane相当大的鼓励,在Kane成名,进入了托特汉姆热刺队之后,大概娶了这个女孩。

所以在他的队友中,他的队友因为挣钱了嘛球星嘛,娶的都是模特影星,都是漂亮中的漂亮,偏偏看娶的自己,你可以叫那种有着他背后的如何的说法。但是青梅竹马也好怎么样也好,但是可以显而易见,他们的概念要比我们通常说的,青梅竹马的概念要更深刻。

女孩儿在她的生长期,对她内在的心态,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所以这个概念那这个概念,如果有贝克汉的衬托,和今天看又进了一个球,那让人感触生命之间的含意,我感触的是生命的含意。因为英国队英格兰队,也确实久违了世界杯,在小组赛总是踢得腻腻歪歪,就踢不出去,已经两三代球星,包括贝克汉自己也没拿过,所以现在的英格兰队就表现出很特别。

而在昨天呢另外一个球队就是德国队,上届的世界杯冠军第一场输了,第二场几乎就被人逼平了,在最后10秒钟左右,加时赛10秒钟左右,还剩10秒钟左右,那踢了一个绝,那是要命救人救死,把世界的德国人都给救了这么一脚球,2:1赢了,那给德国人出现了再次带来机会。

大家感叹就夸德国队这个那儿,我说我觉得都瞎掰,踢球那个人,因为只有几秒钟啦,那是延长5分钟,那是4分20多秒30多秒,他哪儿想,往那儿一落脚,那个人递给他球,一脚就踢了闭着眼踢的,还夸夸什么都瞎扯,我觉得纯粹胡说,他还剩下20多秒钟他能想什么呀。一个人没有想法的时候,展现出来的他的才智,在命运的背景之下出现的结果,这是德国人,这是德国人。所以世界杯的概念,给我的感觉就是,它的好看在于,其实真正在于它的命运,在于它的命运,在其中赌球的也好什么样也好,其实都是要不能品味出其中命运的感受的话,瞎掰了。

川普延续对朝鲜实施国家紧急状态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延续对朝鲜实施国家紧急状态。就是制裁喽,延续这种制裁,所以川普自己做事情他分得清,他的生命状况会把国家利益和生命,人的生命本身放在最高位置上。所以造成今天很多人说看不懂的,为什么看不懂?

精英嘛,精英的一切基础在利益上,描眉画眼穿西服、打领带、穿晚礼服。就像我说到迈阿密,你看那穿晚礼服的女人,你就她到底穿了是没穿,而迈阿密的基础,是建立在毒品交易的基础上,这就是一个美国的社会,让你选择善与恶。昨天美国总统签署行政命令,宣布朝鲜依然对美国构成不寻常的威胁,针对朝鲜的国家紧急状态延长一年,再次授权实施经济制裁。

朝鲜半岛可以用于制造武器的,可裂变物质的存在与扩散风险,以及朝鲜政府的行动和政策,继续对美国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构成不同寻常的威胁。他把美国国家安全放在首位,出现了经济制裁的行政命令,那我们知道现在川普对中共而言,说中共的行为,有关剽窃知识产权,威逼美国公司必须把他们的,在中国开公司,必须把他们相应的技术,科学技术、知识,必须转给中共政权,川普把这些东西视为威胁美国国家安全。

所以后面如果打起来,他可以引用相关的状况,针对中共同样实施紧急状态。有人会说会伤害,那没关系,它的概念很简单,我觉得就是这个词,你家的女人被人强奸了,你家的女人反抗不反抗,你反抗不反抗,处于被强奸的弱者的状态,是一个罪恶的稳定,罪恶的稳定。

换个角度来讲,崇尚稳定之人的罪恶、邪恶,难道不是吗?中共的稳定就是这么来的。美国这方面的政令始于2008年,当时小布希宣布朝鲜构成的威胁,使得美国处于国家紧急状态,一直延续到今天。美国国防部晚间宣布无限期暂停,与南韩的一大军事演习,和两项海军陆战队的训练演习,它说这是为了支持落实新加坡峰会的成果。美国国防部长、国务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以及美国国家安全助理,讨论了落实美朝峰会成果的努力。

所以它放了两方面,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制裁态度,另外一方面他暂停军演,暂停军演被中共吹嘘成是,习近平在棒棰岛的结果,我觉得就是瞎掰,你吹那个干嘛,你吹完明天它就一棒槌给你打回去。刘鹤来到美国讨论了,发表了一个美国叫公告,你回国内非得叫声明,说无限期暂停,有关关税的这种斗争,扭脸他就给你扣脑袋上了。你说到底是美国人把共产党玩了呢,把刘鹤玩了呢?还是刘鹤把中国老百姓玩了?

朝鲜宣传改变:不再仇美 鼓励统一

BBC:川金会后朝鲜的宣传改变了,不再仇美了鼓励统一。朝鲜宣传在改变,原来平壤和其他城市都是标语口号,美国是残忍的帝国主义侵略者,韩国跟日本是甘心成为盟友,但现在它改变了,标语叫做鼓吹经济建设,朝韩和解,而它的主要报纸的口径也发生了改变,那朝鲜开始向自己的人民,传递外交解冻的消息。

其实金正恩自己也谈到,朝鲜半岛统一的问题,美国不再是敌人,当他转向经济建设的时候,他需要外援,那美国不是敌人的话,这是一种态度上的根本改变,而金正恩在这个概念中,同样也是为了他自己。

在美国国务卿第一次出访平壤的时候,金正恩曾经问了美国国务卿一句话,说我听说美国一直在暗杀我;那美国国务卿当时的答复说,现在依然在暗杀你。据说金正恩就一听这话乐了,因为他比较赞许美国国务卿的胆识,因为当时要把他抓了怎么办他。对吧!而金正恩的这一句问话,证明他确实怕美国人杀他。

川金会结束之后,他们之间已经相互沟通,他最大的潜台词,这个报导中最大的潜台词,就是搞对象的两个人,已经见了面了,媒婆不用了,媒婆是中共的角色。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