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洛普民调击垮左媒:58%受访者认定川普高智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5日讯】盖洛普民调(Gallup Poll)6月25日发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高达58%的受访者认为,川普总统聪明、果断、能给美国带来变化,这对民主党和左派媒体所制造的川普智商有问题的谣言是个强有力的打击。

根据盖洛普6月25日发布的最新民调,在从13个角度对川普进行综合评估后发现,多半受访者认为,川普明智、强大、富有决断力、能够改变现状。

盖洛普6月18日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川普总统的支持率继续攀升,再次达到其就任来的最高点,且一周跳跃3个百分点,赞同其工作表现的受访民众达到了45%。

6月25日发布的结果显示,对于川普在信守承诺、理解复杂问题、把国家利益置于自己政治利益之上、关注普通百姓需要、能够有效地管理政府等方面,受访民众给出的评分也都相当不错,基本等同于对6月18日统计出的民众对川普的工作表现的赞同度,即45%左右。其中,“信守承诺”评分最高,达47%;“能够有效地管理政府”相对最低,为41%。

该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假新闻媒体狂批川普,但多数民众的判断正好相反,他们认为,川普信守诺言,把国家的利益置于首位。

该结果还证实,58%的民众的看法与川普的自我认知相同。针对民主党和左媒对自己的性情和智力进行的造谣,率真的川普曾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真的很聪明”(really smart)、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天才”(a very stable genius)。

这一民调结果基于盖洛普6月1日至13日对1520名成年人进行的抽样调查,受访者遍及全美50个州及首都哥伦比亚特区。该民调结果的误差幅度不超过3%。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