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母鸡餐馆风波 川普力挺桑德斯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上周五,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被弗吉尼亚州一家餐馆逐出餐厅,只因为她为川普总统工作。川普本人周一发推文,力挺桑德斯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在周六的一则推文中透露,前一天晚上,她来到弗吉尼亚州莱星顿一家名叫“红母鸡”的餐馆,但餐馆老板拒绝为她服务,让她离开,理由是她为川普总统工作。

桑德斯在推文中说,“我总是尽力以礼待人,包括那些我不认同他们看法的人,以后我也会继续这么做。”

这则新闻立即成为诸多媒体关注的焦点。“红母鸡”餐馆也因此在全美闻名。

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在推文上发声,批评“红母鸡”餐馆,表达对桑德斯的支持。

川普说,“红母鸡餐馆应该用更多精力去清理肮脏的外蓬、门、以及非常需要重新涂漆的窗户,而不是拒绝为莎拉·桑德斯这样的好人服务。我一直有一条准则,如果一个餐馆外面是脏的,里面也一定是脏的!”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红母鸡”餐馆的窗户上摆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爱是唯一能把敌人变成朋友的力量”。

对于事件,福克斯新闻有评论警告说,如今只要公开反对川普,就会上全国新闻的头条。这种政治正确和不理性已经上升到了非常危险的程度。

新唐人记者林宇、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