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台企ADR上周全涨 台积电涨1.3%

台湾企业上周五在美国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全面上涨,跟随美股涨势。台积电涨1.3%。

2. 欧盟商会:中国制造2025 欧企不安

中国欧盟商会调查,接近六成的受访欧洲企业没参与中国政府正在推动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更有六成二的受访公司不清楚这个计划内容。调查还显示,“中国制造2025”虽为一些欧洲公司创造商机,但利多没有得到广泛共享。

3. 香奈儿百年首次财报 年营收近百亿美元

时尚品牌香奈儿,108年来首度公布财报,去年营收96.2亿美金,约新台币2,900亿元,与2016年相比成长11.5%,超越GUCCI与爱马仕。和LV齐头并进。

4. 两千日本菁英助攻!鸿海广纳国际人才

鸿海集团旗下夏普收购东芝PC事业后,预计东芝2,200名菁英将在今年秋季纳入集团团队,有望强化夏普PC零组件垂直应用发展,完善人工智慧物联网终端布局。媒体报导,鸿海推动跨国布局,有些外国干部不只台语说得不错,更能融入集团发展。未来鸿海也已与美方学校合作,储备人才会来总部学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