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6比1大胜巴拿马 提前晋级16强(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讯】俄罗斯世界杯,周日进行了最后3场第2轮小组赛。其中英格兰6比1横扫巴拿马,晋级16强。来看世界杯专题报导。

6月24日,在G组第2轮的小组赛中,英格兰队对阵巴拿马队

开场第8分钟,英格兰队开角球,头球攻门,球进了,5号斯托尼斯头球破门,1:0英格兰队领先。上半场第22分钟,英格兰队获得点球,9号卡尼点球破门,场上比分,2:0。上半场第36分钟,英格兰队前场漂亮的配合,打门,球又进了,7号林佳德为英格兰队攻入第3个球,3:0。4分钟后,英格兰队任意球,头球摆渡,头球攻门,补射,又进了,又是斯托尼斯梅开二度,场上比分,4:0。上半场结束前,英格兰队再次获得点球,又是卡尼点球破门,场上比分,5:0。

下半场第62分钟,英格兰队一脚打门,球打在卡尼身上,弹进了球门,6:0。下半场第78分钟,巴拿马队任意球,铲射,球进了,23号巴洛伊为巴拿马队扳回一球。最后,英格兰队以6:1狂胜巴拿马队。

在H组第2轮的小组赛中,日本队对阵塞内加尔队。上半场第11分钟,塞内加尔队右路高吊门前,后卫顶了出来,打门,球进了,刚刚是萨巴利一脚打门,守门员将球挡出,打在马内身上,弹进了球门,场上比分1:0。上半场第34分钟,日本队中场大脚长传,晃过两名后卫,配合,打门,球进了,14号乾贵士禁区内破门,为日本队将比分扳平,1:1。

下半场第71分钟,塞内加尔队攻入禁区,横传,打门,球进了,22号瓦格门前包抄破门,为塞内加尔队再次将比分超出2:1。7分钟后,日本队高吊门前,守门员出击,回传,打空门,球进了,4号球星本田圭佑门前检漏破门,为日本队再次将比分扳平。最后,两队队以2:2握手言和。

在H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波兰队对阵哥伦比亚队。上半场第40分钟,13号米纳门前头球破门,为哥伦比亚队首开纪录,1:0。下半场,哥伦比亚队妙传禁区,单刀球,打门,又进了,下半场第70分钟,9号法尔考单刀破门,为哥伦比亚队再下一城2:0。5分钟后,哥伦比亚队斜传,又是单刀球,打门,球又进了,11号夸德拉多也是单刀破门,为哥伦比亚队锁定胜局。最后,哥伦比亚队以3:0战胜波兰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