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一:刮肋骨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讯】6月26号是国际反酷刑日。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9年的迫害中,酷刑是普遍使用的手段,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我们将为您揭秘六种中共的酷刑,每一种都把人逼到极限。今天我们先来看一种叫做“刮肋骨”的酷刑。

刮肋骨”酷刑在不同地区的监狱有不同的名称,黑龙江叫“划旱船”,辽宁叫“滚肋板儿”。警察用的刑具有螺丝刀、木棍、鞋刷子把儿、牙刷把儿、硬币、小勺、茶缸盖、玻璃瓶底等等。用刑的时候,警察把法轮功学员铐在铁椅子上、吊铐起来,或者用绳子绑起来,先用其他暴力手段折磨,然后再用这些随手可得的硬物,用力的来回刮他们的肋骨。

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建民:“当时给我上的酷刑叫‘上绳’。给你手背过去,缠、勒绳子嘛,缠得很紧,完了之后往那个绳子里插酒瓶子。这样这时候两只手都背过去了嘛,背过去那两侧肋骨就裸露了嘛。裸露了他就用那个大铁茶缸的那个盖儿,铁盖儿也挺大的嘛,是金属的嘛,他用那个盖儿、刮我的肋骨、‘哇哇哇’就那么刮,你知道吧,嗯嗯、哎呀……”

这是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建民2002年5月31号被绑架到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公安一分局时的经历,他当时因为准备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聚会,交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心得而被非法抓捕。

王建民:“当时因为本来上绳就极其痛苦嘛,上绳给你缠得一动不能动,完了之后呢,你身体也动不了,在这种痛苦之上,他用那个大缸子、铁器呗,就是紧着刮、上下刮、不断的啊、双手……这个恶警啊,双手握着缸子盖,上下刮我的肋骨,当时在上绳的基础上,本来就非常痛苦,再这种浑身使出邪劲(刮肋骨),当然就更痛苦了,哎呀。”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王贵金也曾遭受过这种酷刑折磨。

据王贵金回忆,2002年5月7号,他莫名的被警察绑架到了牡丹江市阳明分局。在那里,他被铐在一把特制的铁椅子上,铁椅子座是用细钢筋每隔几公分距离焊的,坐在上面很硌,在两个蹬腿和扶手上都有铁环,把双手和双脚铐在上面,这样警察怎么折磨,受害者都没法动弹。

警察先是用皮带使劲抽打他的头部,再打他的脚背,等脚被打得肿得像个紫黑色的大馒头后, 再换另一个警察用皮鞋后跟刨他的大腿,刨到最后他没知觉了, 警察又拿出一个片状的东西,说:“我给你刮刮肋骨,尝尝什么滋味。”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王贵金:“刮肋骨这个滋味是很难受的,因为他是用一个片片的东西在你那个肋骨上方然后往下刮,反复的这种刮,那种滋味说不出来,特别的难受,他刮的时候是用力的刮,他不管你刮不刮坏,他使劲的往上刮,刮得那种钻心的痛啊,我也说不出来那种滋味,就是给我疼得、我只能,最后真的有点承受不住了。”

王贵金说,十几年过去了,刮肋骨酷刑给他留下的伤痛,现在仍然没有消失。

王贵金:“我到现在就是说,因为在那个时候刮肋骨给我留下了所谓的后遗症吧,我到现在我这个肋骨这个地方还是很不舒服的,还是会有那种痛。”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9年的迫害中, 承受这种酷刑的法轮功学员, 远远不止他们两位。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刮肋骨”酷刑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时被广泛使用,很多人因此身体伤残、有的甚至被折磨致死。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