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绝杀挽救巴西 非洲雄鹰擒黑马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在周五继续进行,巴西队凭借最后的两个进球,逃出被小组淘汰的困境。上轮因逼平阿根廷而一战成名的冰岛队,本轮没能续写传奇,输给了尼日利亚队。

D组的第二轮比赛,“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与“黑马”冰岛队的比赛里,第49分钟,7号穆萨接队友传中,停球凌空打门,洞穿了冰岛门将哈尔多森的十指关,为尼日利亚取得领先。

第75分钟,尼日利亚队后场解围,又是穆萨在前场拿球后,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队员,并晃过门将,将球打进,尼日利亚取得两球领先。

第81分钟,冰岛队11号分博加松,在禁区内被绊倒,冰岛获得点球机会,但10号西古德森面对机会却将球打飞,最终冰岛0:2败给尼日利亚,没能复制首场逼平阿根廷的结局。

E组的两场争夺,也在周五打响,夺冠热门巴西队,遇到了中美洲球队哥斯达黎加的顽强抵抗。

不过在常规时间内颗粒未收的巴西队,却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完成绝杀。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巴西终于攻破对手球门,11号库蒂尼奥在门前抢点得分。

丢球后全线压上的哥斯达黎加又在第97分钟再丢一球,巴西通过前场反击,由头号球星内马尔打空门得手,最终巴西凭借明星球员关键时刻的两粒进球,艰难获胜。

同组的瑞士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同样是在最后关头分出胜负,在这场对攻战中,白色球衣的瑞士队23号中场球员沙奇里在第90分钟的进球绝杀,以2:1逆转战胜塞尔维亚,目前与巴西同积4分,最后一轮打平即可出线。

新唐人电视韩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