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启动免费划船活动 在海中欣赏天际线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讯】炎炎夏日之际,各种水上活动大受欢迎,现在纽约市年度的免费划船活动又开始了,记者带您先睹为快。

您试过在风浪当中去欣赏纽约天际线吗?如果没有,可以趁着这个夏天,来体验免费的水上活动。

纽约市四面环水,置身于哈德逊河面上,左边可以看到纽约市的地标建筑——世贸中心金融区,右边可以远眺新泽西州的天际线

穿上救生衣、拿好船桨、就可以准备登上小船了。

阳光和煦、微风轻拂。张女士特地带着儿子一起,迎风出海。

纽约民众 张女士:“玩得很开心,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害怕,然后划到中间就不害怕了。在纽约大城市有这种海边活动,感觉很轻松啊,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水上活动,安全第一。专家建议,进行任何水上运动前,应该先热身,避免抽筋,还需要注意,16岁以下的孩子必须有家长陪同,才能登船。

下城船屋义工 Sheldon Kelly:“18岁以上的民众必须会游泳,我们也建议,18岁以下的孩子最好能会游泳,能和家长、监护人一起来的话,我们就让他们看着,在玩水上活动时,必须时刻穿着救生衣。”

在纽约市的五大区域,有着不同的船屋组织(Boathouse),他们都属于非营利机构,免费提供皮划艇供民众玩乐,还有基本的划船教学课程,位于曼哈顿下城26号码头的下城船屋(Downtown Boathouse)是其中一个,提供两种皮划艇。

下城船屋义工 Sheldon Kelly:“你可以看到,在最顶上的是单人独木舟,这种船非常的稳定,可以承受最高550磅的重量。我们还有双人的皮划艇,这么多年来,这些船的质量都非常好。”

大多的船屋在整个夏天都对外开放,在周一到周日的不同时间段,提供免费的划船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初。

把握机会,在水上好好享受纽约的夏日阳光吧!不过,一定要注意涂抹防晒用品,保护皮肤。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