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纽约法拉盛清洁 商改区服务两万小时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纽约法拉盛人口稠密,人流量巨大,社区清洁问题,都是谁在服务呢?来了解一下。

法拉盛商改区(BID)在第15届年度大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果,并晒出成绩单。

在过去一年,清洁环境卫生总共两万多小时,包括:负责75个垃圾桶的清洁,强力清洗街道超200小时,清除涂鸦600处,维护翻新街道超过100处。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我们希望把法拉盛的卫生提高上去,因为清洁跟卫生是分不开的。”

来年,商改区希望为区内商家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吸引更多人到法拉盛消费。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法拉盛人很多,但是据我们最近的观察,有些消费者没有来,但是人很多,这个也是一个问题。”

2018财年,商改区收入84万5千美元,支出93万6千美元,2019财年预计收入95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