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闻】6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

1. 广东数百村民向官员讨说法 多人被抓
6月19号,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区委书记北滘镇黄龙村视察,相邻的三洪奇村的数百名村民前往现场,为数千亩土地被村官低价出租讨说法,官方出动200多名警察戒备,过程中双方发生语言冲突,警察因此抓捕6名村民,其中3人被行政拘留。

2. 南通强拆户接受外媒采访 亲属遭传唤
6月20号,日本NHK电视台的两名记者前往江苏南通观音山街道十八湾采访村民葛德忠,事后, 葛德忠的儿子和一些维权人士遭警方约谈。葛德忠的家今年5月遭强拆,房屋及家中古董财物损失超过一千万元人民币。

3. 退伍军人赶赴镇江 声援维权被打老兵
6月19号,江苏镇江的上百名退伍军人在市政府前维权,深夜与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发生冲突,一名老兵被打伤。消息迅速在大陆老兵中传开。各地老兵连夜赶赴镇江声援,还有人在网上发出游行呼吁,说要找回老兵们应有的权益。

4. 河南1000多民代幼教师省信访局上访
6月19号,河南省的1000多名民办、代课和幼儿园下岗教师,到省信访局上访,高喊不接待就上北京。当局最后派出省信访局负责人和教育厅厅长接待了教师代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