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华府集会游行 各界人士到场声援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6月20号,来自全球约65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集会、游行,各界人士到场声援。盛大的游行中,法轮功学员呼吁人们认清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只有“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

6月20号上午,美国国会山前“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格外醒目,来自全球约6500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大型反迫害集会,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多位美国国会议员、人权及宗教自由组织代表到场声援。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我们今天一起提请人们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苦难,我们再次承诺制止中共可怕的暴虐行径。”

“自由之家”副总裁Robert Herman;“人权与民主自由﹐包括对法轮功的对待﹐和其他被迫害团体﹐必须成为美国和中共官员讨论的核心。”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我会每年都来这里﹐直到法轮功学员不再遭受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持续了19年,这一幅幅遗像仅代表了一部分因为坚持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共还被曝光在迫害中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日前正式提出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退党大潮,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会众议员 Dana Rohrabacher:“历史上许多人牺牲了他们自己来让世界变得更好,他们非常高尚。而那些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是为了全人类的美好事物而坚守,他们是全人类最伟大的英雄!有了这个决议案,美国国会就可以完全的拥护你们的,也是他们为之付出生命的价值观。”

纽约法轮功学员Jeff:“我觉得这个就是应该提出来,因为大法是对全人类都是有好处的。各个国家,各个民族的人都应该站出来支持法轮功。”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两小时的大游行。游行全程共2.5公里,从国会西边草坪出发,途经宾西法尼亚大道、宪法大道、美国白宫,一直到华盛顿纪念碑前。

今年的游行队伍中,除了“法轮大法好”和反迫害的横幅,还用中英文展示着“共产主义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共产主义魔鬼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

原大陆法轮功学员刘先生:“以前都是从各种的直播节目,或者是后面的录像中间去了解整个的活动。这次到现场来看的话,还是很有感觉,就是我们的人很多。那我们这次游行其中一个方阵就是说,‘共产主义魔鬼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也正是通过这一次,要把这个共产主义这种思想呢,向大家讲述真相。”

时事评论员横河:“共产党花了28年的时间夺取了政权。剩下来到现在69年的时间,不停的发动运动,每场运动不管打击对象是谁,它的目的都是没有被消灭的这些人,要摧毁他们的道德。只要你信神就要打。它要消灭你的信仰,尽管它并没有另外一个东西可以取代它。这就是终极目的,最终目的是割断人和神之间的联系。”

法轮功学员呼吁人们认清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他们在游行队伍中高高的举起另一面横幅,用中英文传递“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

采访/编辑/尚燕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