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料理艺术 意大利获全球最佳餐厅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2018年“全球50间最佳餐厅”获奖名单,日前在西班牙揭晓。由西莫·博图拉担任主厨的米其林星级餐厅Osteria Francescana,再次被评为全球最佳餐厅

主持人:“2018年全球最佳餐厅,获奖的是Osteria Francescana”。

意大利名厨马西莫·博图拉开心地与妻子上台领奖。这是最近三年来,博图拉担任主厨的餐厅第二次获得最佳称号。

意大利Osteria Francescana主厨博图拉:“能够再次获得这项殊荣,简直让人无法相信。你知道我怎么想的?这些年我们一起做了非常特殊的事。”

知名主厨博图拉经营的这家餐厅,擅长以当地的食材,玩出新花样。

意大利Osteria Francescana主厨 博图拉:“我们让世界看到,主厨不仅仅是食谱的创作者,也不只是拥有一些神奇的手法或疯狂的技法。他们以道德和美学,真的改变了世界。”

意大利Osteria Francescana主厨博图拉:“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家,由他们来投票,有一千人,你能想像吗?他们尝遍各地。所以对我们来说,表现你的本地特色极其重要,必须和农民、渔夫、酪农紧密合作。”

今年的全球最佳餐厅前三名,分别由意大利、西班牙与法国的餐厅夺得。

去年最佳餐厅得主、纽约Eleven Madison Park餐厅,今年下滑到第四名。

而今年亚洲唯一挤进前十名的Gaggan餐厅则来自泰国曼谷,拿下第五名。

“全球50间最佳餐厅”的奖项由英国威廉-瑞德商业传媒于2002年创立,邀请全球超过一千位主厨、美食评论家等专家投票,选出最好的餐厅。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