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后宫里蓝报喜:19岁生日当天入籍结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1日讯】曾于2010年三度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前日本高尔夫球球后宫里蓝,今(21)日透过官方部落格宣布自己的婚讯。她于部落格透露,自己已于6月19日(生日当天)与在美国认识的男友入籍结婚。

宫里蓝以“向大家报告”为题,于官方部落格写道:“感谢大家总是支持我。请原谅我今日要向大家报告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虽然是我个人的事情,不过我在6月19日和我一直以来交往的对象入籍结婚了。”

宫里蓝接着透露:“我是在前往美国时与他相遇,无论是我过得顺利、还是不顺利的时候,他一直都支持着我的现役生活,对此我心中真的只有感谢。”她表示自己未来也会成长,并会以一位女性的身份支持对方,与先生共筑一个温暖的家庭。

日本民众得知此一喜讯,也于网路留言送上祝福:“小蓝要结婚了!真是恭喜!好想知道对象是谁喔。”“有点惊讶但是真是个喜讯呢。恭喜恭喜!”“感觉小蓝会是个好妻子。要长久地幸福喔。”由于玉木宏也于今日被曝将要结婚,因此也有网友写道:“今天好多结婚喜讯喔!”

宫里蓝是于LPGA获得最多胜的日本职业女子高尔夫球选手,曾于2010年3度登上世界第1,位居世界第一之位共达12周。宫里蓝也是继索伦丝坦、欧秋雅与申智爱之后,史上第4位“球后”。去年宫里蓝突然宣告退休,也让许多粉丝们不舍。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