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非法移民孩童“按剧本演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0日讯】一周来,美国左派媒体极尽渲染和诋毁政府分离非法移民及其孩子的措施,但他们却掩盖了很多美国民众不甚了解的事实。有美媒揭露,那些孩童被大人要求照着剧本演戏,而剧本则是自由派人士提供的。

“布莱巴特新闻网站”19日报导,一周来,假新闻以超强的火力“控诉”执法人员将非法移民与孩子分离的政策,故意误导舆论,一方面转移民众对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近来各方面成就的关注,一方面借移民政策片面博取民众同情、打击共和党前景看好的中期选举。

该网站18日发推文称,《纽约客》杂志(New Yorker)揭露,在边境地带的无证移民孩童是“受过指导的”,被大人要求照着剧本演戏,而剧本则是自由派人士提供的。报导称,《纽约客》杂志并非保守派刊物。

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节目主持人安‧柯尔特(Ann Coulter)17日在节目中说,《纽约客》杂志的报导描述着这些孩童如何受到大人指导,如何照着自由派人士提供的“剧本”提供说词。

柯尔特在节目中建议川普总统,千万不要被那些在边境地带的“儿童演员”给骗了。她说:“那些哭哭啼啼的孩子,已经占满24小时播出的新闻台画面,川普总统,不要被他们给骗了。我很担心总统都是从电视报导获取新闻消息。”

相关视频: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周一(6月18日)下午在白宫新闻简报会上说,美国需要改革庇护法,以终止对美国庇护制度的系统性滥用,并制止欺诈行为。

周二(6月19日),川普总统出席美国独立企业联盟75周年庆祝活动。他在讲话中称,既要阻止父母和儿童分离,但也不能放任非法移民涌入美国。

川普表示,根据当前法律,当局处理非法越境只有两种选择:一是释放所有非法移民及其子女,即所谓“捉了就放”;二是只逮捕成年非法移民,未成年人不包括在内。这意味着,川普政府只能将未成年人单独看守。

川普说:“我要求国会授予我们第三个选项,我们从去年就提出要求,让我们以一个家庭为单位,合法的拘留并及时驱逐非法移民,我们必须能做到这点才行,这是解决边境危机的唯一方法。”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川普称改革旧法 解决家庭隔离唯一途径
相关链接:狂轰“家庭边界分离” 左媒不欲人知的13个事实
相关链接: 儿童成移民犯罪手段 川普力促国会修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