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不揭露中共就是犯罪

一看这篇文章的题目,有些人可能就会起来反驳说,我过自己安分的日,我不做坏事,我怎么是犯罪呢?不揭露中共为什么成了犯罪呢?

如果中共是个正常的政治组织,那么就不存在揭露不揭露中共的问题,更不存在对待中共的态度和表现行为是犯罪还是不犯罪的问题。

可事实却是,中共是个犯罪团伙,中共利用篡夺的国家机器,对全人类实施犯罪。

中共不仅仅只是一个团伙,中共对人类的犯罪也不可能只由中共这个团伙能够完成,中共实施对全人类的犯罪,是一切相信中共,主动或者被动站在中共一边和一些麻木应付中共的人共同完成的。

在中共犯罪的过程中,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参与其中了。

不是参与其中一起打压、迫害中国人,就是参与其中一起破坏中国人做人的基本良知,这样算起来没有几个中国人是无辜的。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是让中国人互害,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环境利用不同的人迫害另外不同的人,几乎每个中国人都参与了对别人的迫害,每个中国人也都被别人迫害过。

在中共迫害中国人的过程中,一些人觉醒了,与中共决裂了,参与到揭露中共罪恶的队伍中来了,这些人就是中国人的良知。

现在揭露中共的队伍越来越强大,参与的人数也越来越多,这就是中国的希望。

人非圣贤,谁能无过。人不怕犯错,怕的是不知错,更怕的是知错不改。

揭露中共的罪恶,不是哪一个中国人的事情,也不是那几个中国人事情,是全体中国的人事情。

人之所以为人,就是因为人有良知,人有正义之心,正义战胜邪恶是人类永恒的规律。
因为在中共反人类犯罪的过程中,几乎每个中国人都参与其中了,不做声的人,也都是中共的帮凶。因为你默认了中共的罪恶,因而也是罪犯。

因为中共不是般性的政治罪犯,更不是一般性的刑事犯罪,而是反人类的罪恶,中共的犯罪是对全人类的犯罪,只要是个人都深受其害,那么做为一个人,自己就是受害的对象,自己的亲人朋友就是受害的对象,在这样的罪恶面前默不做声,这不就是对中共犯罪的认可吗?这不就是纵容了中共的罪恶吗?

所以,显而易见,以任何借口,不出来揭露中共罪恶的人,都是在犯罪。

现在中共的末日已到,还没有清醒的人要赶快清醒,站出来,加入到彻底揭露中共罪恶的群体中来吧。
 
文武
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