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国际轮胎展 智能创新引关注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讯】2018科隆国际轮胎展,日前在德国科隆举行。展览让观众了解到这个行业的最新发展情况。

两年一度的科隆国际轮胎展,是轮胎行业的国际性专业贸易展览。

这次会展上,来自41个国家的约600家参展商和品牌,展示了该行业的最新成果,包括目前世界上最大的20家轮胎公司。

展示了轮胎的未来发展方向:智能型发展。

嵌入轮胎内壁的传感器,可以监测轮胎的温度和气压、记录行驶公里数、并计算轮胎磨损情况。

展会还特别强调可持续性发展和节约资源。这种青苔橡胶轮胎,能够在污染较重的城市中清洁空气。和树木、绿地一样,轮胎中的特殊材料可以进行光合作用。

DACH Goodyear公司公关部门总监 Mirjam Berle:“举个例子,像大巴黎地区这样的地方,如果大约有250万辆汽车使用青苔轮胎,每年将转换4000吨二氧化碳,生产3000吨氧气。”

展会上能看到不少创新想法。比如,废弃的轮胎怎么处理?

先把轮胎切成小块,然后磨成橡胶颗粒,过程中除去钢,再用这些颗粒做成新产品,比如手提包,鞋底,橡胶墙面,橡胶地板等。如同赋予橡胶颗粒新的生命。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