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12码罚球破网 1比0胜韩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9日讯】周一(18日)凌晨墨西哥以1比0击败德国,韩国与瑞典之战双方都全力求胜。去年瑞典足球先生格兰奎斯特,在第65分钟靠着12码罚球破网,率队以1比0击败韩国。

中央社报导,瑞典上一次踢进世界杯会内赛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今年是相隔12年再次闯进世界杯会内赛。瑞典与韩国、德国、墨西哥分在F组,由于周一凌晨墨西哥先以1比0击败德国,因此韩国与瑞典之战双方都全力求胜。

上半场两队近身肉搏,双方累计25次犯规,其中韩国前锋金信煜开赛仅12分钟就领到一张黄牌,而瑞典中场克雷森(Viktor Claesson)在第62分钟禁区内被犯规,第一时间主审并未响哨,透过影像助理裁判(VAR)技术检视后,给了瑞典12码罚球机会。

格兰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冷静地把球塞往右下角,韩国门将赵贤祐完全猜错方向,靠着这记精彩进球,瑞典才艰辛突破僵局,成了胜利的一方。

相关视频:

“亚洲红魔”韩国上半场有仅1次射门,最具威胁性是王牌前锋孙兴慜在第34分钟,靠着快速盘带突破形成单刀,可惜他推进时发力过猛,持球推到底线错过攻门机会,情急之下回传却被瑞典后卫破坏掉,错失先驰得点机会。

瑞典上半场虽有8次射门,仅2次射正,始终没能破门,下半场瑞典快攻,后防的黄喜灿推倒对手后,趁着对方还没起身偷踢对方一脚,被主审逮个正着,也被赏了一张黄牌。


周一,韩国与瑞典之战中,去年瑞典
足球先生格兰奎斯特(左)在第65分钟靠着12码罚球破网,率队以1比0获胜。(MARTIN BERNETTI/AFP/Getty Images)


周一,韩国与瑞典之战中,去年瑞典足球先生格兰奎斯特(左)在第65分钟靠着12码罚球破网,率队以1比0获胜。(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