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款性能版Model 3下线 下月发货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讯】特斯拉CEO马斯克,17号在推特上秀出了性能版Model 3下线的照片,预示着这款双马达高性能版的Model 3即将面世。另外,马斯克也在给员工的电邮中表示,将继续推进每周生产5千辆Model 3的目标。

马斯克秀出的照片显示,性能版Model 3的前后轮都配有红色制动卡钳,还有全新的白色内饰。性能版Model 3将从7月开始交货。

Model 3双马达版的续航是310英里,0到60英里加速时间3.5秒,最高速度155英里/小时,不带AutoPilot的售价是7.8万美元。

马斯克上月曾表示,售价3.5万美元标准版Model 3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这次在电邮里强调,一直在努力实现每周生产5千辆Model 3电动轿车的目标,但遭遇了许多困难。

马斯克还表示,未来几天,他会几乎全天都待在菲利蒙(Fremont)工厂,以保证那些需要改进的部门得到所需资源,他还鼓励全公司员工,如果觉得自己还能帮上忙,都可以向主管提出。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