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地震 夏普一度暂停 三菱资生堂停工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讯】日本大阪周一发生6.1级地震,陆空交通受到影响,关西机场、神户机场、大阪机场一度封闭,现在已经陆续重开。当地其他交通状况,以及多家知名企业工厂的运作情况,请看记者顾星音稍早发来的报导。

日本新唐人记者顾星音:“>大阪地震发生在日本的通勤时间,当时有12条高速公路行车受影响,其中阪神高速公路全线封闭。JR干线也有多部航班停驶。另外,夏普与鸿海,位于大阪的液晶工厂也一度暂停运作,目前还没有厘清损失的财务状况,正在针对恢复运作进行检查。而夏普位于关西地区的其他工厂,则都正常运作。另外,这次地震发生在多个日本主要制造业的中心,丰田汽车子公司、大发汽车的池田工厂与京都工厂,三菱汽车的两座工厂,与电子大厂Panasonic,和化妆品制造商资生堂、等都传出暂停运作,会再陆续评估后恢复。后续有更多讯息,我们会再为您更新掌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