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追打《手机》成员 曝光范伟合同文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8日讯】周一,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继续在微博上追打《手机》主创成员,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中国喜剧明星范伟的一份涉及金额500万元(人民币)的合同。此前一天,崔还与另一位曾经与华谊老板对杠的女星袁立在北京红船以及中国地产大亨潘石屹、任志强“密会”,引发外界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 崔永元在微博上发帖称,“我头天上岗一翻抽屉,就发现这份500万(人民币)现金合同。范伟你为啥要现金?你以为这么黑的剧组会给你上税?走两步……”

该条微博同时附上了范伟的剧照和一份乙方为范伟的合同文本。该合同内容显示“甲方支付乙方报酬,共计人民币伍佰万(税后),以现金方式……”

此前,崔永元曾于6月11日在微博上放风称自己看到范伟的材料了,当时外界即猜测,他说说的“材料”很可能是指影视圈为逃税漏税而签署的所谓“阴阳合同”。


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6月18日在微博上曝光了影视明星范伟的一份合同。(图片来源:@崔永元)

此外,6月17日中共官媒“新华财经”的官方微博“新华测评”曾爆料称,当天崔永元与女影星袁立以及地产大亨潘石屹、任志强等人在北京积水潭山海楼一艘红船上聚会。该消息引发外界的普遍关注。

此前,袁立曾与出品《手机》的华谊兄弟的老板王中军对决,她曾炮轰王出售假艺术品,是一个“半道出家的大骗子”。

在崔永元撕开中国大陆影视“阴阳合同”等逃税黑幕并引发舆论界轩然大波之际,他与袁立在红船的会面自然引发外界的诸多猜测。加之同时现身红船的还有中国地产大亨潘石屹和任志强,而潘某近日也曾在微博发帖称“崔永元是我的好朋友,20年前,冯小刚调侃我,现在惹祸了”被视为公开对崔表示支持的举动,因此这场网友口中的“密会”就愈发容易令人遐想。


崔永元于中国女影星袁立以及地产大腕潘石屹、任志强等人在北京一艘红船上密会。(图片来源:@新华测评)


崔永元(右二)、袁立(左一)和潘石屹(左二)、任志强(右一)在北京红船聚会。(图片来源:@新华测评)

崔永元近期集中针对《手机》主创成员和该影视作品的出品公司华谊兄弟发起猛攻。影视圈的逃税内幕,是崔永元的进攻着力点,而最先“躺枪”的是影视明星范冰冰,之后范伟也被崔抛出。

近日作为华谊股东的马云和既是股东又是《手机》主演的张国立,也曾被崔在微博上发图“亮相”。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