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后复出吐心声 陈羽凡:没人只愿曾经拥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8日讯】大陆音乐组合“羽‧泉”成员之一陈羽凡去年在微博声明,与演员白百何在2015年协议离婚,并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他近期宣布复出后,在综艺节目中有感而发,道出感情路上“没有人只愿曾经拥有”。一番话引发网友热议。

针对去年上半年白百何出轨和婚变传闻,陈羽凡2017年4月16日在微博发表声明:“我和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他说明,特发声明是因为传闻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伤害。他当时还透露,为陪伴儿子,他将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令很多歌迷感到不舍。

相隔不到一年,他惊喜宣布复出,以团体“羽‧泉”身份出现在多档综艺节目。在播出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陈羽凡担任评审,其中有一个环节,是参赛者必须按照指定的情景,用自己手中的关键词,接力式地编造一个男主角和一个仙女的爱情故事。

主持人何炅最后对故事收尾:“每个人都有一个仙女,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他,不管你有什么样的缺陷,也不管你有什么样的困惑,只要你勇敢地迈出那一步,你的仙女都会来到你的身边,带你去到另一个幸福的地方。”

听到故事的浪漫结局,现场很多人都为之动容。陈羽凡评点说,何炅编织的故事,概括了每个人在人生路上的爱情,他感触表示,“真正的爱情,我想没有某一个参与者和当事人,只愿曾经拥有。”虽然这番话被很多网友解读为他对前妻白百合念念不忘,却引来何炅直呼:“你懂我!”

陈羽凡2004年与白百何因合拍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因戏生情,两人于2006年结婚,白百何2008年初产下儿子,两人之前一直给人以恩爱夫妻的印象,但不料2015年发生婚变。

从婚姻危机中走过来的陈羽凡在现场表示,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他鼓励大家勇敢追爱:“只要你用心去对待,也懂得用胆量去争取。”

陈羽凡的复出备受关注,粉丝期待打造组合巅峰。“羽‧泉”组合诞生于1998年,由胡海泉担纲主唱和键盘手,陈羽凡则承担主唱和吉他手,自1999年签约滚石唱片(台湾)公司后迅速走红,至今已发行11张原创音乐专辑,唱片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张。成军逾20周年的“羽‧泉”,曾多次公开表示“永不解散”。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