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巴军团”首役未取胜 球迷懊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8日讯】“森巴军团巴西周日(6月17日)在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与瑞士1比1踢平,和德国、西班牙与阿根廷等被看好夺冠的强队一样,无法在首战就拿下胜利,证明自己的身价。

中央社报导,“森巴军团巴西上半场第20分钟藉由中场柯迪诺(Philippe Coutinho)禁区外18码处右脚劲射破网,取得1比0领先;但巴西下半场开赛之初防守松散,卡塞米罗(Casemiro)和米兰达(Miranda)在换防时出现漏洞,瑞士中场朱贝(Steven Zuber)接获队友沙奇里(Xherdan Shaqiri)右边底线开出的角球,直接将球顶入巴西大门内,以1比1扳平比数。

巴西接下来全力抢攻盼超前,几度射门机会均错失,令全队与球迷懊恼,最终只能以1比1平手收场,拿下1分的积分,与德国、西班牙及阿根廷这些冠军热门队伍一样,不能在初登场即获胜。


巴西内马尔(Neymar)一头金色的“意大利面”发型非常吸睛。


巴西内马尔(Neymar)一头金色的“意大利面”发型非常吸睛,不过瑞士对他重兵看守,他精湛的盘带技术只能偶尔出现,难以展现当年法甲巴黎圣杰曼队(Paris Saint-Germain)以2.22亿欧元(2.55亿美元)天价转会费挖角他的价值。

这场是内马尔2月右脚跖骨骨裂,导致他的法甲赛季结束之后,第2次以先发姿态上场比赛。他的状况一如巴西教头泰特(Tite)所言,“未达百分之百”。

相关视频:

周日,巴西表现最好的是全队身价第2高的柯迪诺,他除了为森巴军团先驰得点,也屡屡妙传给威廉(Willian)及赫素斯(Gabriel Jesus)。

巴西下半场遭追平后,频频发动反攻,柯迪诺和米兰达各有一次射门,但准头均不够,内马尔与替补上阵的费尔米诺(Roberto Firmino)的攻门,则都被瑞士门将索默(Yann Sommer)挡在门外。


巴西下半场遭追平后,频频发动反攻,但都被瑞士门将索默(Yann Sommer 图)挡在门外。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