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生14个儿子 美密歇根父母:天赐恩宠

【新唐人2018年06月17日讯】父亲是家中的顶梁柱。而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位父亲,需要支撑的重量格外巨大,因为他生了14个儿子,可以组建一个球队了。父亲节,我们一起去探望一下他。

19岁的布兰登绝对不愁啦啦队,他的父亲和三个弟弟在场边一直给他呐喊助威。实际上,他还有更多的人马,因为还有10个兄弟呢,只不过没有姐妹。

14个男孩的父亲 Jay Schwandt:“试了14次,以为总会有个女儿,看来是天意。这样也挺好。美国有很多大家庭,我们比较特别,14个都是男孩。”

25岁的泰勒是家中老大。最小的芬雷今年4月才出生。

史旺特夫妇(Jay and Kateri Schwandt)高中毕业就结婚了,读大学时就已经为人父母。Jay就读法学院,Kateri获得心理学硕士。他们原本就想要一个大家庭,只是没想到一直都是男孩

14个男孩的母亲 Kateri Schwandt:“最新的家庭成员是Finley。他的中间名是Sheboygan,意思是“又是个男孩”。我们也想取名做个纪念。将来上学也不怕别人取笑他,他有好多哥哥在后面助威呢。”

也有人在网上攻击他们,担心孩子们无法获得足够的照顾。

14个男孩的父亲 Jay Schwandt:“有些人心术不正。没关系,我们这个有14个男孩的大家庭,每一秒都过的挺开心的。”

儿子 Brandon:“我们就是这样长大,我也说不清。生活就是这样。”

目前儿子们都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在家庭农场度假时,的确是壮观的团队。

14个男孩的父亲 Jay Schwandt:“疯狂、混乱、吵闹、东西乱丢,但是我们很开心。如果不开心,也不会要这么多孩子了。”

夫妇俩今年43岁,一直说不会再生了。可是,谁知道呢?他们年长的孩子已经有女朋友了。如果将来生个女孩,也可以满足父母的心愿。这个小姑娘会有13个叔叔。有的年纪跟她差不多。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