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比帅!各国球衣比一比

【新唐人2018年06月17日讯】世界杯足球赛开打,除了各国球员之外,各国的球衣也是粉丝的最爱。日前,美国媒体CBS体育,为比赛的32支球队的球衣做了排名,哪一国球员的球衣最帅呢?一起来看看。

2018世界杯登场,除了各国球员之外,各国的球衣也是焦点之一。日前,美国媒体CBS体育,为比赛的32支球队的球衣做了排名。

第五名,法国,由Nike制造。深蓝色的上衣,搭配皇家蓝的声波图样,从肩膀延伸到袖子。两种蓝色搭配协调,在简朴的同时具有设计感。另外,在脖子的部分,还有代表法国国旗的蓝白红条纹。

第四名,阿根廷,由爱迪达制造。传统的三条天蓝色垂直条纹,这次还有渐层设计,搭配白色袖子,加上肩膀上标志爱迪达的三条纹,整体相当清新。

第三名,巴西,由Nike制造。巴西的金丝雀黄球衣,在全球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球衣之一,也成为巴西队的经典象征。

第二名,比利时,由爱迪达制造。比利时球衣胸前的菱形格纹相当具有特色。比利时1984年在欧洲杯的球衣也有类似设计,但当年比利时在分组赛就遭到淘汰。

第一名,奈及利亚,由Nike制造。奈及利亚这届的球衣成为大热门,一推出销量就突破300万件。Nike改造奈及利亚在1994年参加世界杯的球衣。袖子上采用黑白相间的羽翼花纹设计,并用柠檬绿取代原本的深绿色,让整体看起来更有活力。

另外,球衣也藏有玄机。有些国家队的球衣,在左胸口或者正胸口,绣上星星,像是德国队球衣的胸前就有四颗星。其实星星的数量,正代表这个国家在历届世界杯足球赛夺过几次冠军。最多星星的是巴西,有五颗星。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