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黑莓?手机充电爆炸 基金CEO惨被烧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6日讯】马来西亚一家私人基金公司总执行长纳兹林,14日中午于家中午睡时,疑因手机充电电池过热爆炸起火,纳兹林则因头部受重创当场死亡。他的妻子和4名孩子则从客厅及时逃生,幸运逃过一劫。

现年38岁的“摇篮资金”私人基金公司(Cradle Fund Sdn Bhd)总执行长纳兹林(Nazrin Hassan),14日中午,将房间门反锁午睡,房间却突然起火,警消获报后赶到现场灌救,火势扑灭后警消在房内发现纳兹林的遗体。

纳兹林家属表示,纳兹林是科技爱好者,拥有华为及黑莓两个品牌的智能手机,怀疑可能是手机在充电时电池过热爆炸起火,但目前暂无法确定是哪一款手机充电酿祸。

而验尸报告也显示,纳兹林死因是手机充电时发生爆炸,导致其头部重创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仍在等待消防局的调查报告,才能确认真正的起火原因。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