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批准征税 中共谈判完全失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6日讯】 【今日点击】(3181-2)

提要
特朗普批准对中国商品课税 强硬压制中国贸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我是石涛。在封神演义中有一个很特别的人,黄天化,黄飞虎的儿子,那后来他死了,应该是被高继能给杀了。杀了之后呢,他是第一个死的,所以在后来的封神演义中,后来的封神榜中他是第一位神仙。三山五岳在先,那三山是他,五岳之首是他的父亲黄飞虎,所以他死在先,他的父亲死在后。而五岳就是山神是一起死的,死在了张奎手里面。而黄天化死了两回,第一次下山的时候死了,因为他穿上他父亲的,当时黄飞虎的盔甲,脱掉了道袍。结果那次死完之后,他的师父应该是道德真君,来了就给他救活了,给他救了然后把他给骂了,好一顿训他。那是第一次死,他师父能救他,第二次死他师父就没救他。而第二次死的时候,是在万仙阵之后,碰上了高继能。万仙阵之后,万仙阵,包括他的师父在内全都走了,打完了万仙阵全走了。

而在万仙阵的时候,打完万仙阵之后,姜子牙率先问了元始天尊,说师父我在未来的路上,我要注意什么。元始天尊给了他几句话,因为他问了。所以后来,其他的这些弟子也在问,那没问的,没有问的应该是好像哪吒没问,哪吒不是肉身。那二郎神有问,二郎神就是他这个同辈弟子当中,第三代的弟子当中最好的一个,悟性最好。那其中两个人问了黄天化跟土行孙,而他们两个师父给他们的告诫,其实就是一份告诫。而这份告诫只是师父的慈悲,但是师父改变不了他们的命运了。所以黄天化,我印像中给黄天化的一首诗,意思就是碰见姓高的,你不要往高处去,是给他一个隐喻。结果他碰见姓高的打,他死在在高继能手里了,其实他师父当时说的碰见高地不要打。而土行孙呢,他师父也应该是惧留孙。那惧留孙就跟他讲说,用的字是一獐要他的命,其实指的是张奎,但都是隐喻。

可是同时点出来土行孙,他最大的问题是贪,叫贪嗔痴,大概是,这是原来佛教里面说的三恶。贪婪的贪,这个字这个形容词来自于佛家,是佛家三恶之首。今天的中国人,今天的大陆人,有几个不贪的?贪中包括着淫荡和欲望。你查,你自己就查,随便查个字典,正常的字典,新华字典瞎掰,查正常的字典。贪乃三恶之首,五毒之首,三恶五毒是佛家里谈到人的问题。那土行孙点出他是贪,原因就是当初受申公豹的诱惑,申公豹说你修不成了,你不如到商朝当官去了,扭脸他就背叛了师父,他实际死在那儿了。但为什么在万仙阵的时候,他的两个师父分别去告诫这个问题,过了那个时间段,黄天化有机会能够修回来,但是在他下山和到了万仙阵这一段时间里,他没能修回来,必死无疑。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这是我今天能理解的真正涵义。在万仙阵之前是仙在打,它的生命层面有所不同,所以他没触及到人的肉身这个层面。在肉身这个层面对他而言,修行人而言,他是有机会的。过了万仙阵,元始天尊他们都不再参与了,变成人中的事情,仙界已经清理干净,变成了人中的事情。那这个人黄天化做为一个修行的人,没能在他前个阶段修掉他有的执著,他注定修不成。所以一本封神演义万年前,都已经点出了,今天那些宗教人士根本修不成的原因。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批准了对中国商品的课税,“强硬压制中国贸易”,昨天半夜说的,十二点多。十二点多是什么时间,6月15日。6月15日是什么日子?习近平的生日。川普:我怎么说你好,今天我就干,我该干我的事,你这个人不错,但你这个政权不怎么样,喀嚓他就干了。中共的概念不是,都混在一起,公私不分,这是今天中国社会的上下吧,公私不分,对不对。川普不是,公是公,私是私,没错吧,这都是一个生命理念。大陆人为什么公私不分?贪,贪,佛家里说的首恶。

特朗普批准对中国商品课税 强硬压制中国贸易

多家通讯社报导:川普14日与贸易顾问开会,已决定对数十亿产品启动关税。13日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他将强制压制中国贸易。被问到到底有多强,他说我想非常强烈吧,我的意思是在接下的几周内你会看到,他们明白我们在做什么。他真明白吗?一个公私不分的政体,一个强调核心,它不就公私不分吗?没错吧。一个强调核心的政权,它不就是公私不分吗?还找咧,上哪找咧。而川普在讲这段话的时候,是在从新加坡回美国的飞机上。我跟大家解释的意思就是说,你一定要看出来这其中,习近平的共产党背书,愈共产党背书,他就愈像共产党。而川普呢就是一定把他跟共产党分开,还往死了打中共,你不这就是正负两极,把中共夹在中间吗。

今天将公布有关初步关税清单,总价值大概五百亿,据说现在有新的调整,新的产品项目将愈少于原始清单,部分有删除但加入新的,新的是科技产品。另外一个人讲说,草案依然接近五百亿,大概有1300个产品,价值和数量仍然可以改变,这就是川普。就像说美韩军事演习暂停,扭脸他明儿就打,明儿就干。有人说你没兑现,我说了暂停,我停一分钟一秒钟都叫暂停,对不对。然后你骗我我就干你,怎么就这么点事吗。有人说他不守诚信,在精英人的眼睛里,把诚信当成欺骗的手段,来获取他的利益,那是魔鬼。穿着西服骗女人的人,那是大流氓,没错吧。目前还不清楚川普决定如何启动关税。

根据1974年通过的贸易法,对中国的智慧财产权议题,进行了调查并课以关税,就是301条款。主要是这个知识产权的问题,主要是高科技的。川普的贸易团队已经建议开征税,如果没有启动,那是因为总统决定不要实施。这里提到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在昨天的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很关心,因为他会触动整个美国股市的波动。华尔街日报在报导时说,川普团队罕见一致同意对中国课以关税,包括财长,包括商务部长罗斯,而这两个人都是被中国团队认为是比较温和对待中国的,所以完全中共,就是今天习近平手下的这个团队,完全是失败的。他对他的判断,对他的选择,全都是失败的。失败的原因我觉得挺简单的,他用马克思一背书,他们就全成了高级动物被控制的东西。他个人的错误吗?是他选择的错误。而今天是真正就像我刚才说的,黄天化那个概念,给个时间,当你不能够,当你错过这个时间段的时候,你想活都活不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